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妊娠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有哪些

  有特殊的群體是比較容易患上疾病,要是不注意會帶來麻煩,尤其是患上妊娠糖尿病也是有很大的影響,注意到了這種疾病的出現還是要多了解,在及時的了解其主要的原因,那麼,妊娠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有哪些?下面具體的解答吧。

  1、激素異常: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周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

妊娠糖尿病的主要病因有哪些

  2、遺傳基礎:發生妊娠糖尿病的患者將來出現2型糖尿病的危險很大(但與1型糖尿病無關)。因此有人認為引起妊娠糖尿病的基因與引起2型糖尿病的基因可能彼此相關。

  3、肥胖症:肥胖症不僅容易引起2型糖尿病,同樣也可引起妊娠糖尿病。

  溫馨提示:以上也就是專家說的疾病出現的原因,這病人們更是要多了解,同時了解全面這種問題更是要多了解其病因,在積極的進行正確的治療。

  

熱門圖文
患上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上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一、抵抗力治療  糖尿病患者需要怎樣的治療最有效?近年來,醫學領

早晨血糖高原因

血糖檢測分為早晨空腹和飯後測量。所以就導致了很多的患者都發現造成空腹血糖比較高的情況。那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