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2型糖尿病病人應該怎麼樣治療

2型糖尿病病人應該怎麼樣治療

  2型糖尿病已經在很多的人的心理有了很大的烙印,患上了糖尿病就是相當於患上了一個大的麻煩,2型糖尿病的出現隨時都會有生命的危害的,2型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積極的治療,那麼,2型糖尿病病人應該怎麼樣治療?下面簡單的介紹一下。

  1、注射胰島素。現在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中,注射胰島素是最常見的治療藥物,對於飲食控制和口服降糖藥不能很好控制血糖的2型糖尿病患者,應及早用胰島素治療。但對於終末期腎病的2型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因進食不足及胰島素滅活減退,很容易發生低血糖。又因為腎糖阈升高,即使血糖升高,但尿糖經常陰性,故此時應當經常查血糖,以便調整胰島素劑量。

2型糖尿病病人應該怎麼樣治療

  2、運動療法。運動療法是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進行一些簡單的運動,並且還要堅持下去。運動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能改善心血管狀況,降低血壓、血脂,又能改善心理狀態,對2型糖尿病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但這種2型糖尿病的治療方式不能操之過急,應以輕度活動開始,根據2型糖尿病患者的耐受能力逐漸增加活動量,但不要超過心肺及關節的耐受能力。

  2型糖尿病的出現患者要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進行有效的治療,選擇正確的方法治療對患者的身體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嗎,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五成糖尿病者家族遺傳子女

糖尿病雖是一種慢性疾病,在病情早期患者基本察覺不到任何影響,但是隨著病情慢慢加重,會發現皮

注意這十大事項能讓您遠離糖尿病

全世界的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而中國現已是糖尿病第一大國,糖尿病患者數達總人口數的十分之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