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在臨床上導致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

在臨床上導致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

現在環境污染嚴重,因此臨床上的糖尿病患者是比較多的,尤其是中老年患者們。那麼糖尿病的原因有哪些呢?希望下面專家們的介紹,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讓大家更多地了解糖尿病的原因有哪些。

臨床專家指出,臨床上導致糖尿病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常見的有:

①不健康的飲酒方法,糖尿病的原因還有雖然少量的飲酒不會對血糖造成立即的作用。但是,無論是收縮壓還是舒張壓,都與每天的飲酒量相關。與不飲酒的人群相比,持續飲酒的男性在4年內發生糖尿病的危險性增加40%。

②由於人的身高不同,會影響到體重的測量。所以,比較恰當地反映體重的方法是“身高體重指數”:計算公式是“體重(kg)/身高(m)”。身高體重指數>25,就定義為超重;>30稱為肥胖。根據研究,身高體重指數每增加1,那麼5年內出現糖尿病的危險性增加9%;體重指數每增加3,那麼4年內發生糖尿病的危險性,男性增加50%,女性增加57%,這就是糖尿病的原因。

通過臨床專家給我們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臨床導致糖尿病的原因的有了一定的原因,要提醒大家的是,對於糖尿病的一定要盡早治療,避免因此帶來的嚴重並發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