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青少年患上糖尿病的病因都有哪些呢

青少年患上糖尿病的病因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一種特別難以治療的疾病,得了糖尿病之後會給病人帶來很多的危害。以前人們認為這是一種成人病,但是現在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青少年糖尿病患者,專家解釋說這是由於他們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的緣故。

在通常意義上,成年人才會得糖尿病,通常只有40歲以上人群才會患上的Ⅱ型糖尿病,因為與肥胖有直接關系,已經出現在越來越多的青少年身上。數據顯示,在英國大約有280萬人患有糖尿病,並且數字呈上升趨勢,自2007年以來增長了75%。

現在青少年的身體健康受到了多種威脅,而且很多還是比較嚴重的。除了心髒病和癌症,青少年還面臨著骨質疏松症、貧血症,以及其他一些會影響腦力的疾病的危險,而這一切都源於他們錯誤的飲食習慣。大多數青少年攝入的纖維素、維生素D或鋅、鈣等礦物質不足,相反,他們從垃圾食品中攝入的熱量卻遠遠超出推薦值。

由此可見,青少年應該有正確的飲食習慣,知道吃什麼健康對身體有利,如果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則他們很可能會成為糖尿病的受害者。青少年糖尿病患者的增多充分說明了這一點,所以身體健康要從孩子時代抓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