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

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

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所謂妊娠型糖尿病,我想大家都不是很了解,妊娠型糖尿病就是在懷孕的時候容易患上的糖尿病,下面小編就介紹下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吧。

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

肥胖症:肥胖症不僅容易引起2型糖尿病,同樣也可引起妊娠糖尿病。

遺傳基礎: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發生妊娠糖尿病的患者將來出現2型糖尿病的危險很大(但與1型糖尿病無關)。因此有人認為引起妊娠糖尿病的基因與引起2型糖尿病的基因可能彼此相關。

激素異常: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周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

以上就是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妊娠型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及時的就醫,了解了妊娠型糖尿病的病因,這樣在治療的時候能有所幫助。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引起1型糖尿病的原因是什麼

糖尿病現在大家知道吧,由於,人們的生活雖然豐富了其來,但是人們的生活卻無規律可尋了,那麼,

糖尿病如何醫療才不破費

飲食不節制的後果非常嚴重,往往導致藥用得越來越多,加快胰島β細胞的衰竭,最後需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