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檢查 >>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世界上已經有很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民幸福指數下降,其中糖尿病最為偏愛青年至中年人和肥胖人群,可是我們應該怎樣知道盡早的去看醫生呢?那就要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請看專家的解析:

  在臨床上糖尿病的症狀典型的表現有:三多一少,就是多飲、多尿、多食以及身體消瘦。但是根據病情輕重或者發病方式的不同,並不是每個患者都具有這些症狀的。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有:

  一:比別人容易疲勞、乏力,體力減弱顯著,男性可表現為輕度陽痿,女性可表現為性冷淡。

  二:糖尿病患者的手腳等容易冰冷。

  三:糖尿病病人在午餐後總是昏昏欲睡,哈欠連連的。

  四:糖尿病疾病患者會偶有心慌和胸悶等症狀在早期表現出來。

  五:明顯的看不清楚東西,在停用電腦、電視後不能改善。

  六:糖尿病人容易飽脹,近來放屁明顯增多,大便次數和量增多,體重明顯上升。

  以上就是放心醫苑糖尿病專家為您介紹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知識。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