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的皮膚病變是什麼症狀呢?

1型糖尿病的皮膚病變是什麼症狀呢?

  1型糖尿病的影響也是很大的,糖尿病疾病的發展速度也是很快的,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生活中的一些事項,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積極的治療,生活中也要注意休息。那麼,1型糖尿病皮膚病變有什麼症狀呢?

  1、感覺異常:四肢皮膚麻木,常有灼熱感、蟻走感,行走時有踏棉墊感。有的人手足及四肢劇烈疼痛,穿衣褲、蓋被時可加重疼痛。

  2、瘙癢難忍:部分糖尿病人可發生全身或局部皮膚干燥脫屑,劇烈瘙癢。婦女患者以陰部瘙癢更多見。

1型糖尿病的皮膚病變是什麼症狀呢?

  3、頸部毛囊炎:後頸枕部出現膿頭痱子樣的炎症,觸痛,如不及時治療,可發展為小疖子或蜂窩織炎。膿液排除後可愈合,但常此起彼伏,反復發生。

  4、皮膚疱疹:酷似灼傷性水疱,壁薄,內含透明漿液,疱周無紅暈,好發於指、趾、手足的背部或底部邊緣。單個或多個出現,數周內自愈,但可反復出現。

  5、出汗反常:多汗或少汗,甚至有的患者大汗淋漓。在糖尿病皮膚病早期有什麼征兆中,這是非常容易被忽視的,所以說患者要注意起來。

熱門圖文
冬季控糖重點在於預防

冬季,糖尿病患者免疫功能降低,容易感染病菌,糖尿病人易導致血糖升高,血糖升高反過來還會加重

談1型糖尿病患者的“蜜月期”

有一位豆蔻年齡的女孩,活潑可愛,父母疼愛得不行,似掌中寶、心尖肉。然而在十三歲生日的那天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