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兒童1型糖尿病的6大症狀

兒童1型糖尿病的6大症狀

  1型糖尿病已經成為了一種常見的疾病,導致患者失明、死亡的幾率越來越高,危害是非常大的。想要能及早的治療,就要對1型糖尿病症狀有所了解。那麼,1型糖尿病症狀有什麼明顯表現?下面請專家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1、疲乏無力。孩子本來處於精力較為旺盛的生長發育期,應該多動,但突然在一段時間內老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戶外活動,精神較為委靡,就有可能是糖尿病前兆。

兒童1型糖尿病的6大症狀

  2、飯量大增。這個特點很容易被忽略,家長多認為是孩子生長發育中的正常情況,但應注意是否出現其他糖尿病征兆。

  3、易感染。孩子一些傷口反復出現感染情況,久不愈合。而1型糖尿病的發病原因之一就是病毒感染引起胰島素分泌不足。

  4、尿床。孩子在一段時期內出現小便頻繁現象,多年不尿床的孩子多次出現尿床現象,家長應該帶孩子進行糖尿病檢查。

  5、口渴。出現頻繁口渴現象,甚至夜間多次起床喝水。

  6、突然消瘦。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體重應該連續穩定上升,但突然出現體重下降情況,家長要警惕。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要勤於檢查,多久檢查一次

1型糖尿病雖然有較多的表現症狀及時提醒我們可能患病,但是臨床上對於1型糖尿病的確診,需要一

得了1型糖尿病如何治愈

相信很多的I型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出現,I型糖尿病會給患者幸福造成威脅。雖然I型糖尿病在短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