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治療一型糖尿病的好辦法

治療一型糖尿病的好辦法

總是會有一些疾病讓人煩惱,而在對於這樣的疾病人們更是要選擇好的方法,尤其是較為常見的1型糖尿病出現了以後要積極進行正確的治療,只有了解好才能夠控制和處理好疾病,那麼,治療一型糖尿病的好辦法?下面就一起解答吧。

要有適度的體力運動。不要在空腹時做劇烈的運動,防止低血糖發生。有條件者運動前檢測血糖,過低時不要運動,或加餐後再運動。運動前要多飲水,並攜帶食品和糖塊以備急用。減少看電視、玩電腦游戲機的時間,預防肥胖。

制定減輕體重和控制危險因素的目標。由醫生、患兒及家長一起制定。在限制熱量的基礎上,使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配比適當,無機鹽、維生素供給充分,以滿足兒童基本營養及生長發育的需要。多食用新鮮水果、蔬菜類食物和粗糧。

藥物治療。1型糖尿病以前稱胰島素依賴性糖尿病。胰島素使用是少不了的,需要在飲食、運動的基礎上合理應用。

對於疾病出現的治療方法,我們大家在這些上面也是要做好了解,而及時的來發現問題的所在更是要采取最為合理的方法進行預防和遠離。

熱門圖文
孕婦腹痛小心1型糖尿病

孕婦腹痛很有可能是患有爆發性1型糖尿病,這種糖尿病給患者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傷害。那麼,暴發

得了1型糖尿病會遺傳給下代嗎

得了1型糖尿病會遺傳給下代嗎?對於這個問題,是許多年輕朋友們都非常關注的問題,由於對疾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