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的治療有哪些方法

1型糖尿病的治療有哪些方法

現在的疾病也是會有很多的都出現了,而且這種疾病也是要了解疾病的復雜性,尤其是1型糖尿病的出現也是要積極的來了解和發現,知道了這種疾病也是要了解合適的治療,那麼,1型糖尿病的治療有哪些方法?下面和專家來解答吧。

1、運動治療:體力活動可增加葡萄糖的利用,有利於血糖的控制,這是很有效的1型糖尿病的治療方法。糖尿病患者應每天運動l小時,如各種球類運動、游泳、跳舞等,但應避免爬高和潛水,因發生低血糖時有危險。

2、藥物治療方法:1型糖尿病的治療只靠胰島素治療是不可以使病情逆轉的,具體采用的藥物,我們應該多參考專業醫生的意見。

3、飲食治療:

一型糖尿病的飲食治療是為了使血糖控制達到要求的范圍,同時應考慮個人的口味和嗜好,而且必須與胰島素治療同步進行,這樣1型糖尿病的治療才能獲得更好的療效。

以上就是疾病的治療的介紹,所以病人們更是要注意。專家提示:疾病的治療有很多方法,病人們更是要積極的注意遠離疾病,在躲避疾病危害。

熱門圖文
引發1型糖尿病發生的根源是什麼

現在1型糖尿病已經成為了很普遍常見的一種疾病,1型糖尿病在生活中的出現的機會也計較的大,患

小心1型糖尿病的蜜月期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nb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