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患者吃什麼好

1型糖尿病患者吃什麼好

是會有很多的人都比較關心自己的身體變化的,但病人們更是要多了解和關注疾病這個話題,尤其是1型糖尿病的出現也是會產生大影響的,但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了解飲食方法,那麼,1型糖尿病患者吃什麼好?下面咱們就一起解答吧。

1、有高膽固醇血症者,應禁食或少食禽蛋、肥肉及其他高脂食品。

2、吃甜點心和減點心沒有區別,均會使血糖升高。

3、所謂“無糖食品”實質上只是未加蔗糖的食品,某些食品是用甜味劑代替蔗糖,仍然小能隨便吃。

4、少吃鹽。有腎病者,更應采用低鹽飲食和優質低蛋白、高熱量、富含維生系飲食。

5、禁止飲酒、吸煙。

6、多吃含膳食纖維的食物。

7、不吃芳香、辛、煤、辣、助火生熱的飲食。

以上就是有關患者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對於患者朋友們來說,此時,更需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為了更好的使自己的身體得到恢復,一定要在醫生的叮囑下合理的飲食,早日恢復健康。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一般會出現哪些症狀

科學的飲食有助於糖尿病疾病的輔助治療。糖尿病目前尚不能根治,解決糖尿病要注意很多的事項,也

1型糖尿病早期強化治療對腎髒具有保護性“記憶效應

   通過隨訪發現,與常規治療相比,Ⅰ型糖尿病強化療法使腎小球濾過率功能受損風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