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總共有3點

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總共有3點

在面對不同的疾病出現後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發現,因為稍有不注意就是會讓身體出現問題的,所以當患上了1型糖尿病後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注意早期的症狀表現,多了解這些問題也較為重要,那麼,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總共有3點?下面就有專家詳細的介紹。

1、餐前低血糖,他沒有什麼口渴多飲多尿。但他就是飯前覺得餓得不行。這頓飯管不到下頓飯。不吃點東西就覺得餓得心慌。有人這樣說,他下班騎車的時候,路上必須得買點東西吃,否則就到不了家了。這很可能是胰島素分泌遲緩了。胰島素分泌遲緩和血糖高不同步了。血糖低的時候胰島素反而高了而造成這個,這也是一個症狀。

2、有一些屬於並發症的。比如皮膚搔癢,容易長疖子,還有一種叫做胫前黑斑的表征。腿上一碰黑一塊。很快消不掉,還沒消掉,又一塊,又是黑的。腿前面都是黑的。這糖尿病人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表現。那麼還有是視力不好。遠處近處都看不清楚。它並不見得是眼科並發症。而是因為血糖高了,眼睛受害的,病人總是看不清楚。當然也有一些並發症,象白內障,視網膜病變。還有生長發育受到影響,小孩得糖尿病生長發育受到影響。有這些蛛絲馬跡一定要多加注意,千萬不要耽誤自己的病情。

3、體重下降,他覺得有錢難買老來瘦,能吃能喝身體好,可能就完全耽誤了。實際糖尿病的症狀大概是兩大塊。一塊叫做三多一少,三多是什麼意思呢?叫做尿得多,吃得多,喝得多。都比正常人或比原來的情況要多。同時又有體重和體力下降。體重和體力下降叫做一少。不見得是消瘦,多數糖尿病人不見得消瘦。就是體重比最重的時候下降一點。只要你發現你現在吃飯比原來多,喝水比原來多。但你體重體力並不好。吃得多應該是身體好的,你的體力又不好,體重有點下降,容易累,查一查!很多人這時候實際血糖已經到糖尿病的標准了。

上面也就是說的疾病出現後的影響,這個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來注意了解了,在了解了疾病的症狀以後病人們更是要積極的發現問題,在多進行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