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是要警惕1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

是要警惕1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

每個人也都比較向往美好的生活的,這大家們更是要積極的來發現了,在得知了1型糖尿病的出現會產生比較多的麻煩,但是人們更是要積極的警惕一些疾病的到來所產生的麻煩,那麼,是要警惕1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下面和專家解答吧。

1、牙齒松動、脫落,牙槽容易發生牙周炎和牙龈炎。

2、男性患者性欲無故減退,甚至出現陽痿等性功能障礙。

3、患者因體內糖分隨小便排出,所以經常感到饑餓而出現食欲亢進,而且有喜好吃甜食的傾向。

4、持續性感到喉嚨干渴,飲水量大幅度增加,小便次數一天可有次。

5、女性患者出現月經不規則或閉經等月經失調。

6、視力明顯減退,看書、看報眼睛容易疲勞,並經常發生視網膜的病變。

7、手腿出現頑固性的麻痺和陣痛,有時會有劇烈的疼痛,也有人夜間小腿常常抽筋。

以上就是專家對疾病的主要症狀介紹,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一些幫助。同時病人們也是要積極的注意常見的症狀,了解好這些後在接受治療。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究竟如何發生

   遺傳因素:目前研究提示,遺傳缺陷是1型糖尿病的發病基礎,這種遺傳缺陷表現在

如何抉擇1型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大家都不會陌生了,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嚴重的疾病。人們對於糖尿病都抱著一種本能的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