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常見症狀有哪些

1型糖尿病常見症狀有哪些

因為會有很多的疾病是會很特別的,這也就讓人們感到很困惑,所以在出現了1型糖尿病會給人們帶來影響和傷害,這人們也是要積極的來了解這類疾病出現以後的症狀表現,那麼,1型糖尿病常見症狀有哪些?下面和專家解答一下吧。

孩子的身體都不是很好,在出現症狀之後會表現的很明顯。其中常見的症狀是“三多一少”症狀,就是吃飯多,喝水多,排尿多,相應的體重明顯減少。有些家長在孩子食量增加的時候很高興,殊不知這很有可能及時疾病出現的表現。而且一些孩子還出現遺尿的情況。

疾病不能及時治療,很容易就會出現脫水和酮症酸中毒的情況,患者會出現腸胃不適反應,惡心、嘔吐、持續劇烈腹痛或伴有肌緊張,很容易被診斷為急腹症。

現在家長知道了1型糖尿病的症狀,就要多注意孩子的身體,出現不適之後及時去醫院治療,要是孩子精神不振,不喜歡運動,也要引起注意,這也是疾病的症狀之一。

通過以上關於疾病的常見症狀的介紹,您是否對於疾病有所了解?專家提醒家長們在生活中要控制好孩子的飲食,進行合理的運動,來預防疾病的發生,在積極的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人要怎麼補充營養呢

糖尿病疾病的發病原因是相對來說很復雜的,患上糖尿病疾病的危害人們也知道是很多的,目前生活中

1型糖尿病的預防方法有哪些呢

我們的生活中,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中的常見類型,主要發病於青少年人群中,所以大家在生活中,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