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兒童1型糖尿病的表現症狀

兒童1型糖尿病的表現症狀

糖尿病在日常的生活中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出現糖尿病的時候大家都在擔心,患上糖尿病的時候要及時的進行治療,糖尿病的相關的知識,人們要注意了解。兒童一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1、多食: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家長會認為孩子是長身體才吃得多,因此這一症狀易被忽視。

2、多飲:喝水多,有時晚上也要起來喝水。

3、多尿:夜尿多,小孩子可能會出現尿床。

4、體重減輕: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

5、乏力並有精神萎靡:疲勞乏力,精神狀態不佳,喜歡窩在床上,不願意活動。

6、視物模糊:血糖迅速升高會導致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

以上就是專家對於兒童1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的詳細介紹。糖尿病患者一旦患病就要及時的到正規醫院進行 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對患者的身體健康造成更大程度的威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