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呢

1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呢

在平常的生活中糖尿病患者要注意合理是飲食,現在患上糖尿病疾病都是要注意飲食的護理的,糖尿病飲食對很多的患者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飲食的護理的方法,那麼,1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呢?下面,專家就來為我們講解下糖尿病的症狀,一起來了解下吧。

專家指出,大部分1型糖尿病患者都會產生典型的症狀,主要包括:1、三多一少現象,口渴、多飲、多尿,特別是夜間尿多。2、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3、乏力並有精神萎靡:疲勞乏力,精神狀態不佳,喜歡窩在床上,不願意活動。

以上這些是糖尿病中比較典型的症狀表現,但並不是所有患者都會有上述症狀的,有的人可能會出現以下症狀:1、無原因出現的浮腫。

2、年齡較輕即有白內障或視力明顯減退的症狀。

3、突然出現視力障礙,眼前有黑影飛舞或因白內障而出現視物模糊,視力明顯下降。

4、身上反復長疖,皮膚發癢並且易出現化膿性感染。

5、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女性病友外陰出現不明原因的瘙癢。

6、感染上了肺結核且病情發展迅速。

7、四肢對稱性的麻木、疼痛或感覺過敏。

上面專家講解了有關1型糖尿病的症狀,在出現以上症狀時,大家應意識到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接受詳細的檢查,然後給予正確的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導致並發症產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