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如何在早期發現1型糖尿病

如何在早期發現1型糖尿病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疾病對糖尿病患者帶來的傷痕是很多的,為此,糖尿病對待糖尿病這種疾病的治療的時候,一定要徹底的治療糖尿病,糖尿病的治療也要注意很多的問題,那麼,哪些早期症狀可以幫助我們,及早的發現1型糖尿病呢?

首先,1型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糖尿病早期,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易疲乏,腰膝酸軟。因為血糖高,粘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易愈合。

其次,早期症狀助你早發現1型糖尿病。糖尿病,引起病人皮膚瘙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另外,患者的手、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1型糖尿病,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等。還有的糖尿病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

再者,1型糖尿病,更容易引起,酮症酸中毒而昏迷。但是,病人在昏迷前一般都有先兆。如極度疲倦、尿量顯著多於平時、惡心、嘔吐、極度口渴等。1型糖尿病患者,還常出現頭痛、表情淡漠、煩躁等症狀。另外,還有一些糖尿病人,呼出的氣體中,帶有爛蘋果味。這些症狀都可以幫助我們,及早的發現1型糖尿病。

早期症狀助你早發現1型糖尿病。1型糖尿病的症狀,往往會比其他的糖尿病來的更明顯。因此,我們可以通過充分的了解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來及早的發現以及預防它。

熱門圖文
如何防治1型糖尿病?

1型糖尿病多見於30歲前,患病人群青少年更占據很大比例,且其發病原因多種,突然起病占據主要

1型糖尿病發病的原因有哪些

1型糖尿病在臨床上的發病率雖然不高,但是發病後對患者的危害卻是很大的,而生活中導致1型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