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效果更好

1型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效果更好

糖尿病大家並不陌生,生活中很多的地方都能看到糖尿病的出現。糖尿病離我們並不遙遠,近年來糖尿病的發病率的增加,糖尿病逐漸成為人們擔心的一種疾病。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的就是治療方法。1型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效果更好?

預防糖尿病要注意如下事項:

少吃快餐:也是可以有效預防糖尿病的,發現每周吃快餐超過2次的人,在一定時間內,體重至少長了6公斤,而肥胖是糖尿病的誘因之一。

1型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效果更好?

每周運動4小時:這是可以有效預防糖尿病的,也是朋友們平時保持健康需要做好的,因為運動能激發胰島細胞的活性。每周運動4小時,或每天運動35分鐘的人,即使體重沒有變化,其患糖尿病的風險也會下降80%。

吃飯先吃菜:吃飯前先來一道醋汁拌蔬菜,2型糖友或糖尿病前期的人在吃碳水化合物之前,喝兩勺醋,餐後血糖升幅會低些。這是因為,醋能減緩澱粉酶分泌,放慢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速度。

1型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效果更好?

做個谷物達人:小米、燕麥等都是極佳的全谷物食物,但成品全谷物食品你未必都認得出來。購買時應仔細看標簽,如果不是標明“全麥、全小麥”等字樣,說明含有其他成分。還要注意配方表,找出“隱形糖”,如玉米糖漿、果糖等。

1型糖尿病應該如何預防效果更好?上述是1型糖尿病預防的相關介紹, 希望廣大患者朋友們可以從中學習到更多有關於糖尿病的知識!預防糖尿病的措施是很多的,但是毫無例外的,都需要患者朋友們在生活中堅持的,只有堅持才能夠更好的、真正的做好糖尿病的預防。

熱門圖文
你了解I型糖尿病的症狀嗎

在糖尿病的類型之一就是1型糖尿病,那麼你了解他的病因嗎?我們為你詳情介紹   常

1型糖尿病症狀表現是怎樣的

糖尿病對於身體的傷害是不可忽視的,糖尿病患者及時診斷檢查。避免糖尿病侵犯。但是糖尿病的發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