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患者的護理怎麼進行

1型糖尿病患者的護理怎麼進行

1型糖尿病的出現是需要選擇好的護理方法的,注意1型糖尿病患者的護理對很多的人來講是比較的重要的,1型糖尿病人要積極的選擇對身體有利的護理方法,那麼,1型糖尿病患者的護理怎麼進行?我們請專家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運動鍛煉和休息體育鍛煉

慢跑、騎自行車、快走、多做家務等。運動要以個人的體力年齡病情等原則而決定,要逐步增加運動量,持之以恆,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而對於虛弱的病人應該多在床上休息,可以在床上多做一些肢體活動,促進血液循環。

保持樂觀的心態

很多人覺得糖尿病是不可能治愈的疾病,殊不知只要好好控制,運用正確的方法,完全可以治愈。所以保持樂觀,身心輕松,自身就更健康,對患者的治療和康復有很大的幫助。

飲食合理

合理的飲食和熱量的分布可以降低對葡萄糖的吸收,那麼就要合理的分配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多吃谷類、豆類可以增加胰島素的釋放。如果血糖還是沒有降低,那麼飲食方法就要調整。所以飲食護理在1型糖尿病患者康復過程中的作用可見一斑。

溫馨提醒:1型糖尿病護理怎麼進行?經過專家的介紹,相信您都有所了解了,希望給您帶來幫助。1型糖尿病要積極的選擇好的護理方法積極的注意好的護理,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及目的

眾所周知,糖尿病可以分為多種類型,1型糖尿病是臨床上常見的糖尿病類型之一,也是是一種胰島素

警惕兒童1型糖尿病

日前,成都市首屆兒童青少年糖尿病愛心活動營“夢想要飛翔,健康我成長&rdquo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