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怎麼治療效果會顯著

1型糖尿病怎麼治療效果會顯著

糖尿病病情的發展是糖尿病患者不能想象的,患上糖尿病的時候需要了解一些問題,但是糖尿病患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影響,糖尿病疾病是會有好的治療方法的。那麼1型糖尿病怎麼治療效果會更好?

1.自我監測血糖:在胰島素進行1型糖尿病的治療過程中,血糖波動較快,應依靠自我監測,調整和維持治療達標。

2.正確處理緩慢進展型糖尿病:該型的臨床病程與2型相似,但磺脲類藥物可促其β細胞加速損害,而使之很快演變為完全性的1型糖尿病,因此如果診斷該型可能性大,則應及早使用胰島素進行1型糖尿病的治療,這樣對其殘存的胰島β細胞功能有一定程度的保護作用,有利於減緩病情進展與惡化,並減少酮症傾向。

3.飲食控制、運動療法、糖尿病教育:均應突出1型的特點,同時應注意1型糖尿病患者的社會心理因素對病情控制的影響,更仔細地做好糖尿病教育。

4.胰島素進行1型糖尿病的治療應一步到位:一旦確診為1型糖尿病,必須及時應用胰島素,盡快使病情獲得良好控制。

以上是“1型糖尿病怎麼治療效果會更好”的效果介紹,專家建議您如果孩子一旦患上了糖尿病,不能忽視,要及時帶孩子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這樣孩子才能早日夠獲得快樂童年!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有哪些護理的方法

糖尿病是目前發病率極高的疾病,希望大家不再疑惑,從而在臨床上使患者早日采用有效的治療手段,

1型糖尿病“偏愛”瘦子

糖尿病可導致感染、心髒病變、腦血管病變、腎功能衰竭、雙目失明等等一些嚴重的並發症,所以日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