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患者飲食關鍵要怎麼做

1型糖尿病患者飲食關鍵要怎麼做

現在患上1型糖尿病的人群是有很多種類的,1型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一下飲食的一些習慣,注意合理的飲食的辦法對很多的人也都是有很大的好處的,那麼,1型糖尿病患者飲食關鍵要怎麼做?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1.有高膽固醇血症者,應禁食或少食禽蛋、肥肉及其他高脂食品。

2.吃甜點心和減點心沒有區別,均會使血糖升高。

3.所謂“無糖食品”實質上只是未加蔗糖的食品,某些食品是用甜味劑代替蔗糖,仍然小能隨便吃。

4.少吃鹽。有腎病者,更應采用低鹽飲食和優質低蛋白、高熱量、富含維生系飲食。

5.禁止飲酒、吸煙。

6.多吃含膳食纖維的食物。

7.不吃芳香、辛、煤、辣、助火生熱的飲食。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1型糖尿病飲食的解答,1型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合理是飲食,積極的注意正確的飲食方法,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准媽媽該如何預防1型糖尿病

做為准媽媽的人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因為現在如果孕婦生病,影響的並非是你一個人,包

過早添輔食寶寶易患糖尿病

4-6個月添加輔食最適宜  在中國,嬰兒輔食添加的開始時間與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大致相同,在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