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女糖友會提前絕經嗎

1型女糖友會提前絕經嗎

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主要類型,約占糖尿病總數的10%以下,起病較急,常發病於年輕人,容易出現酮症酸中毒,危及患者的生命。如果不及時進行科學的治療,將會出現嚴重的並發症,據一項研究表明,1型糖尿病婦女出現絕經較非糖尿病婦女要早6~7年。

專家指出,1型糖尿病婦女通常出現月經初潮較晚(13.5歲),而且絕經年齡提前(41.6歲)。因此,她們的生育年數約減少了6年。

糖尿病並發症 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人吃什麼好

專家指出,糖尿病婦女在30歲之前更易出現月經不調。多變量分析結果證實1型糖尿病患者在30歲時出現的月經不調和單側卵巢切除是早期絕經的獨立預測因素。

專家認為,對於1型糖尿病患者,早發絕經是一種尚未深入研究的常見並發症。

糖尿病的症狀 糖尿病症狀

因此,1型糖尿病要及早進行科學的治療。1型糖尿病是由於胰島功能被破壞,所以想要治療1型糖尿病就要想辦法恢復胰島功能。傳統方法是不能夠恢復胰島功能的,而最先進的療法細胞滲透修復療法就能夠幫助患者恢復胰島功能,使患者正常的分泌胰島素,進而康復1型糖尿病。

如果1型糖尿病不及時進行科學的治療,引起的並發症會導致患者失明、截肢,甚至死亡的嚴重後果,所以1型糖尿病患者要重視1型糖尿病的科學治療,來避免並發症的發生。

熱門圖文
兒童1型糖尿病的6大症狀

1型糖尿病已經成為了一種常見的疾病,導致患者失明、死亡的幾率越來越高,危害是非常大的。想要

1型糖尿病哪些症狀是典型的

糖尿病是一種全身慢性進行性疾病,除少數繼發性糖尿病外,原發性糖尿病是終身性疾病,在目前的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