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治療1型糖尿病都有什麼方式

治療1型糖尿病都有什麼方式

很多人都知道一擔患上糖尿病積極的接受治療對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也都害怕患上1型糖尿病,一擔患上患者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在臨床上對於1型糖尿病而言,有很多的治療手段,那麼,治療1型糖尿病都有什麼方式?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縱觀傳統的糖尿病治療方法發現,目前糖尿病的控制主要依靠口服降糖藥物治療、注射胰島素;這些方法只能起到控制糖尿病的作用。且不能有效預防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使用不當還易導致的低血糖,嚴重者可以導致死亡。要徹底治愈糖尿病,必須從根源采用“胰腺組織修復療法”著手利用胰腺因子修復、激活、再生胰腺組織,使胰腺正常分泌胰島素才可以達到根本治療的目的。

2、心理治療和教育

這是1型糖尿病患兒綜合治療的一部分,包括呼吁社會、學校、家庭給予1型糖尿病患兒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使他們能與正常兒童一樣健康成長。

3、運動治療

1型糖尿病患者病情穩定後都可以參加學校的各種體育活動,這對1糖尿病的病情控制有良好作用。運動方式和運動量應個體化,循序漸進,強度適當,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包括防止運動後低血糖。

通過以上關於“治療1型糖尿病都有什麼方式”的介紹,希望大家不再疑惑,同時在臨床上一定要正確的認識本病,從而采用有效的治療手段,使患者早日恢復康復,杜絕並發症的出現,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關於1型糖尿病知識你了解多少

1型糖尿病是最為常見的糖尿病類型,1型糖尿病的患病率約占總糖尿病病例的10%。1型糖尿病一

淺談1型糖尿病的胰島素的治療目標

1型糖尿病病友體內胰腺產生胰島素的細胞已經徹底損壞,從而完全失去了產生胰島素的功能。在體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