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的並發症介紹有哪些

1型糖尿病的並發症介紹有哪些

很多人也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一種病,這種病的出現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傷害,患者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大家也許都知道糖尿病,但是有幾個人知道糖尿病也是需要分型的,這樣能更好的治療。那麼,1型糖尿病的並發症介紹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型糖尿病會低血糖,有的一型糖尿病患者可能會出現低血糖反應,這個也是一型糖尿病並發症的一種,輕度低血時可有心慌、手抖、饑餓、出冷汗等表現,嚴重時可昏迷、甚至死亡。

★酮症酸中毒是一型糖尿病比較嚴重是危害,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的並發症,酮症酸中毒表現為血糖明顯升高,尿中出現酮體,血氣有酸中毒,嚴重者昏迷,搶救治療不及時可危及生命。

★糖尿病的分型之一型糖尿病還會有一些慢性的並發症,包括糖尿病腎病、糖尿病眼病、糖尿病神經病變、糖尿病足、糖尿病心、腦大血管病變等。

上述內容就是關於糖尿病的分型介紹,發現上述類似症狀,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兒童1型糖尿病的表現症狀

兒童一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1、多食: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處於生

是什麼原因導致青少年患一型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普遍的疾病,糖尿病是多種因素導致的胰島功能減退所引起的機體功能紊亂的病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