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

1型糖尿病早期的症狀表現

1型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這種疾病在生活重要及時的治療,但是這種疾病是不易治愈的,這種疾病的症狀表現也是很多的,1型糖尿病早期的症狀有哪些?

1、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女性病友外陰出現不明原因的瘙癢。

2、四肢對稱性的麻木、疼痛或感覺過敏。

3、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如口渴、多飲、多尿,特別是夜間尿多。

4、年齡較輕即有白內障或視力明顯減退的症狀。

5、突然出現視力障礙,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是眼前有黑影飛舞或因白內障而出現視物模糊,視力明顯下降。

6、身上反復長疖並且易出現化膿性感染。

7、突然發生的心肌梗死等。原因不明的浮腫。這是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之一。

8、感染上了肺結核且病情發展迅速。

9、出現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很有可能是1型糖尿病早期症狀。

以上就是專家對的詳細介紹,患者要及時的治療,避免疾病的惡化,生活中養成好的習慣,爭取早日的康復。

熱門圖文
怎樣診斷1型糖尿病

糖尿病疾病的原因人們生活中不要忽視,糖尿病患者生活中一定要了解好糖尿病疾病的相關常識,糖尿

1型糖尿病是什麼?看1型2型糖尿病區別

1型糖尿病又叫青年發病型糖尿病,這是因為它常常在35歲以前發病,占糖尿病患者的10%以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