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維他命E對1型糖尿病有幫助嗎

維他命E對1型糖尿病有幫助嗎

1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種,這很多人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性是蠻大的,很多人都會想很多辦法治療這種難以治療的疾病,良好的辦法對治療糖尿病是有很大幫助的,那麼,維他命E對1型糖尿病有幫助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雖然對於成年型的糖尿病人並沒有太多幫助, 但是最近澳洲的研究發表指出,攝取比每日建議量更多的維他命E對於幼年型的糖尿病有所幫助;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筆僑沒家恍吞悄虿』頰叻妹刻?000 IU的維他命E, 這些患者的血管內皮細胞原本功能不佳, 對於血液的控制機能降低, 但是服用了三個月的維他命E之後, 他們的血流在超音波的檢察下發現較為順暢。

研究人員表示這是第一個對於糖尿病與維他命E的補充所做的血管功能改善研究, 過去的許多研究認為, 維它命E是一個抗自由基物質, 對於血管內壁具有保健功效, 可防血管內壁阻塞或血流變小。該研究可能會讓醫師考慮對第一型糖尿病患的早期血管病變障礙進行維他命E補充劑的治療, 但是一般病患請勿自行購買高劑量的維他命E長期服用, 以免長期服用後發生中毒。

1型糖尿病多發於兒童和青少年患者,是由於缺乏胰島素引起的。研究發現有跡象表明糖尿病可以損害內皮組織的功能,內皮組織由一薄層細胞組成,作用主要為連接血管和通過舒張和收縮血管來控制血流。

該項研究的目的是為了確認維生素E————一種抗氧化劑,是否可以改善1型糖尿病患者的內皮組織功能。澳大利亞墨爾本Monash大學的R.Andrew P. Skyme-Jones博士及其同事認為:“據我們所知,這是第一次有關抗氧化劑有助於改善糖尿病患者內皮組織功能的研究。”但是,早先的一項研究表明,維生素E對於2型糖尿病,換言之,就是成年人容易患的糖尿病類型,沒有多少療效。

溫馨提醒:維生素E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就對患者起作用。這些結果表明維生素E對於I型糖尿病患者的早期血管病變有明顯療效,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管理的血糖更重要

糖尿病是嚴重威脅我國人民健康的慢性疾病,之前人們一直關注的是2型糖尿病,日前召開的由中華醫

1型糖尿病患者要如何飲食好

1型糖尿病在很多的人的心理是很嚴重的一種危害大的疾病,所以1型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生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