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I型糖尿病的常見症狀有哪些呢

I型糖尿病的常見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的類型真的有好的種,這也是很多人也都知道的,一般是I型和II型糖尿病,而不管是哪一種,想要使病情得到更好的控制,我們應該對疾病的相關症狀有所認識,那麼,I型糖尿病的常見症狀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口渴、浮腫等身體症狀。很多人在患上糖尿病以後,可能並不會自己感覺到疾病的存在,但是會出現口渴、多飲、多尿,特別是夜間尿多等症狀。還會出現四肢對稱性的麻木、疼痛或感覺過敏,原因不明的浮腫,身上反復長疖並且易出現化膿性感染,女性病友外陰出現不明原因的瘙癢等症狀。

2、感染、視力減退。在得了糖尿病以後,很多患者比較經常出現的問題就是感染,而且感染可以是在身體的各個部位。感染上了肺結核且病情發展迅速,出現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年齡較輕即有白內障或視力明顯減退,突然出現視力障礙,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是眼前有黑影飛舞或因白內障而出現視物模糊,視力明顯下降。突然發生的心肌梗死等。這些也是常見症狀。

溫馨提醒:以上這些就是專家關於糖尿病症狀的介紹了,大家看過之後都有了正確的認識了吧,如果發現自己有以下這些症狀,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應該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早日發現糖尿病的存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