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早期1型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

早期1型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

現在的許多的青年人都熱愛玩,工作之余就把時間用在玩了,往往就忽視了身體,當發現身體出現問題時已經晚了,若我們能夠及時主動了解1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那對於治療則是一大幫助。那麼,早期1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以下專家為您詳解。

1.多尿,夜尿多,小孩子可能會出現尿床。

2.多飲,喝水多,有時晚上也要起來喝水。

3.多食,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家長會認為孩子是長身體才吃得多,因此這一症狀易被忽視。

4.體重減輕(少),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

5.視物模糊,血糖迅速升高會導致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

6.乏力並有精神萎靡,疲勞乏力,精神狀態不佳,喜歡窩在床上,不願意活動。

溫馨提醒:以上專家為您詳解早期1型糖尿病的症狀,若出現以上症狀請您及時到相關醫院進行檢查,及時有效避免糖尿病所給您帶來更大的傷害,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會轉變為1型嗎?

眾所周知,糖尿病可分為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另外還有妊娠糖尿病,及其他特殊類型的糖尿病。

淺談1型和2型糖尿病

過去我們將糖尿病分為胰島素依賴性(Ⅰ型)和胰島素非依賴性糖尿病(Ⅱ型),結果引起了諸多誤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