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速效胰島素諾和銳能應用於妊娠糖尿病

速效胰島素諾和銳能應用於妊娠糖尿病

  諾和銳是一種速效胰島素類似物,也是一個在中國上市的胰島素類似物。諾和銳注射後迅速解離為單體、迅速發揮降糖作用。歐委會已批准通過了快速胰島素—諾和銳在妊娠糖尿病患者中的使用。歐委會主要是根據一項在1型糖尿病患者中進行的、大型、隨機、對照臨床試驗結果而批准諾和銳上市的。

  在該項研究中,共有322名妊娠的1型糖尿病患者入組,病程均在4年以上。隨機進入諾和銳胰島素治療組和人胰島素治療組,結果發現,諾和銳在妊娠早期和晚期控制餐後血糖方面的療效要明顯優於人胰島素,低血糖的發生率要較人胰島素治療組低28%,夜間和凌晨的低血糖發生風險分別下降了52%和15%,母嬰的預後也較人胰島素組好,主要表現在早產的發生率、需要治療的新生兒低血糖發生風險及主要的低血糖(包括24小時、夜間和白天)發生率均較低。研究人員指出,糖尿病是影響許多育齡女性懷孕的一個主要問題,既往的流行病學資料顯示,糖尿病患者妊娠的預後較差,1型糖尿病患者生育的孩子不僅在圍產期的死亡率較高,先天畸形的發生率也高於普通人群。諾和銳的上市將有助於改善這方面的問題。

速效胰島素諾和銳能應用於妊娠糖尿病

  諾和銳三大優勢:

  更快:快速吸收,快速達峰,快速恢復基礎狀態。

  更強:更好的控制餐後血糖,並有助於長期控制糖化血紅蛋白水平,顯著降低夜間重度低血糖風險達72%。

  更方便:緊鄰餐時或餐後立即注射,均可良好的控制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