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女性應如何治療

妊娠糖尿病女性應如何治療

  糖尿病應該怎麼治療?有針對的治療糖尿病,才會取得更為明顯的效果。避免糖尿病病情更加嚴重,也要注意治療其並發症。實際上,得了糖尿病,要注意及時治療,精心調養,積極來對抗疾病,也能延長自己的生命。妊娠糖尿病我們應該如何治療

  1.多學習糖尿病以及懷孕、分娩和哺乳方面的知識,以利於應付不同的情況。

  2.定期到醫院檢查。糖尿病孕婦有糖尿病和妊娠兩種情況,比單純的糖尿病或者單純的妊娠要復雜得多。所以,隨著孕期的進展,要逐漸增加就醫的次數。

  妊3.用胰島素治療。除了僅用飲食控制就能把糖尿病控制很好的病例外,若需要用藥,一律使用胰島素。原用口服降糖藥的病人應一律停藥,改用胰島素治療,以避免口服藥可能造成的不良影響,如畸形、新生兒低血糖症及新生兒乳酸中毒等。

妊娠糖尿病女性應如何治療

  4.飲食控制可適當放寬,每天攝入的熱量應比非妊娠糖尿病婦女多,特別是富含蛋白質類的食品。

  5.要堅持適量的運動,避免體重過度增加,但運動的方式和強度都要適合妊娠的情況。

  以上簡要介紹的就是妊娠糖尿病我們應該如何治療的知識,希望患者朋友及時的了解,及早的治療疾病,爭取早日身體健康。在生活中對於妊娠糖尿病如何飲食我們也要多加的關注,健康的飲食對於疾病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患者及時的治療疾病,祝患者早日擁有健康的身體。

 

熱門圖文
孕前運動對預防妊娠糖尿病的作用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發生是因為婦女受孕後激素的分泌發生變化,可能產生抵抗胰島素的作用,而孕前4~6

孕婦患上糖尿病該怎麼辦?

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