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患上了疾病人們也是要保持好的心態,注意這些問題也是較為重要的,所以當妊娠糖尿病人患上了疾病很多的人都害怕的,注意到了這些後更是要多加了解,在及時的選擇合適的治療,那麼,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下面和專家解答吧。

  1、不論是高血糖或已確診為合並糖尿病的孕婦,首先是以調整、控制膳食為基礎。目的是控制孕婦血糖升高,同時保證胎兒的正常發育,病情積極的治療孕婦血糖高的症狀,這樣血糖高的危害才不會傷及到胎兒。這是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之一。

  2、膳食治療的原則是:孕婦不減肥;按體型調整食物結構比例及熱量;少食多餐,最好分3大餐,3小餐;少吃糖分高的水果;蔬菜每天400-500克,其中有色蔬菜不少於50%。

  3、每天每公斤體重應補充30-50千卡熱能,其中碳水化物應以米、麥類等多糖為主,嚴格限制蜂蜜、糖漿、麥芽糖等純糖制品及含糖量高的甜品。孕婦血糖高時,因為蛋白質分解成倍增加,所以應當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應多食用魚、肉、禽奶和豆類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這是日常生活中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

  4、胃轉流手術是最好的妊娠糖尿病的治療方法,可使患者徹底的擺脫糖尿病,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

  以上就是關於疾病的治療方法的介紹了,希望以上的內容能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妊娠糖尿病的患者們都能積極治療,保持一個好心態,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防妊娠糖各階段控糖有招!

妊娠合並糖代謝異常包括糖尿病合作妊娠、妊娠期糖尿病及妊娠期糖耐量異常。研究表明,妊娠期糖代

孕婦怎麼遠離妊娠糖尿病呢

生活中應該預防妊娠糖尿病的發生,對於糖尿病的發病一定要早認識,糖尿病會引起很多的其他疾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