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3個月孕婦吃什麼可以降血糖?

妊娠3個月孕婦吃什麼可以降血糖?

  安徽的網友王小姐咨詢:求助,我今年29歲,現在妊娠3個月了,可是剛剛得知自己的血糖有些高,這讓我很擔心也很迷茫,請問孕婦吃什麼可以降血糖呢?希望快快回復我。

  糖尿病專家回答:妊娠3個月,是非常關鍵的時期,想要讓大人和寶寶都健康和平安,一定要控制好血糖,發現自己血糖高之後,要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下面先給大家介紹三種水果:

  1、猕猴桃這種水果味甜、酸,性寒。歸肝、膽、胃、肺經,富含許多的天然糖淳類物質肌醇,可以很好地調理糖分代謝,調理機體內的激素及神經的傳輸效應,對遠離糖尿病和抑郁病有不錯效果。是降血糖的水果中最被推薦的一種。

妊娠3個月 孕婦吃什麼可以降血糖?

  2、蘋果蘋果是生活中最為常見的水果之一,糖尿病孕婦能夠恰當吃一些,由於蘋果也是一種低糖水果,並且它裡面中富含許多豐厚營養元素,可以彌補各種營養元素,對糖尿病孕婦的身體健康有著很大的幫助。

  3、蜜柚由於這種水果裡面富含相似胰島素的成分,具有降血糖的功效,因此是糖尿病病人最理想的水果之一。

  除此之外,在主食方面多吃些粗糧,它們含有的膳食纖維比較多,不易快速升糖,在炒菜用油方面,多食用些植物油,少用些動物油,另外還要多喝水,不要等到感覺很渴了再喝。

 

熱門圖文
糖媽媽孕前需要減肥嗎?

   即使是1型糖尿病患者,如果沒有嚴重高血壓、腎髒病變、眼底病變,也一樣可以懷

如何全面的做好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孕婦年齡超過30歲;近親中有糖尿病人;肥胖;反復自然流產;曾有過找不到原因的早產、死胎、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