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可以順產嗎?

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可以順產嗎?

  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可以順產嗎?這個問題很多孕媽咪都非常想了解的一個問題,因為順產的寶寶比剖腹產出生的寶寶對疾病的抵抗力要強,所以很多孕媽咪還是希望自己能夠順生的。

  但是,患有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的孕婦,一般都不主張順產的,這種情況下的孕婦如果情況突變就會引起很嚴重的結果,患有妊娠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的孕媽咪是一個特殊的人群,需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定期去醫院檢查,讓醫生很清楚的了解病情。如果分娩時的高血壓和高血糖都非常嚴重,那麼生寶寶時有可能出現子痫和一些並發症,這個幾率是比較大的,因此為了保險起見,患有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的孕媽咪還是選擇剖腹產的好。

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可以順產嗎?

  還有一種情況是:高血壓產婦具備一般產婦順產的條件且是輕度妊高症,可以考慮順產妊娠高血壓的孕媽咪到底能否選擇順產,其實答案並非是絕對的,要看產婦的病情發展到哪個程度了,還要看腹中寶寶的發育狀況是否良好,具體病情具體分析!

  可是為了孕媽咪和寶寶的安全和健康,大多數的妊娠高血壓和高血糖的孕媽咪都會選擇剖腹產的,這種狀況下的孕媽咪一定要定期的去醫院檢查身體,遵照醫師的安排來進行,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不要過分的擔憂!

熱門圖文
孕婦低血糖和貧血的區別

孕婦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群體,並且也是一個需要好好照顧的,如果孕婦出現低血糖和貧血了怎麼辦呢?

了解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有什麼

妊娠糖尿病是一種非常特殊的糖尿病,它發於孕前或孕中的孕婦身上,對孕婦和胎兒都產生危害較大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