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聽專家講講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聽專家講講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有些女性在懷孕之前並沒有糖尿病,但是在懷孕後卻檢查出了糖尿病,這跟懷孕期間女性體內的激素分泌增加有關系,因為這些激素對胰島素的分泌會有影響,那麼,妊娠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呢?接下來,專家就來講講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1、體重:這個時候,體重已經沒辦法作為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的檢查內容了。因為所有孕婦的體重都會增加。

  2、饑餓感: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和皮膚瘙癢一樣。很容易被忽視。孕婦是一個人的嘴巴,兩個人的飯量。所以本來就很容易感到饑餓。

聽專家講講妊娠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口渴:當孕婦時不時就口渴,而且是沒有理由的。那孕婦就要開始仔細觀察有沒有別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出現。

  4、尿頻:因為口渴導致飲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廁所的次數自然也會跟著增加。

  5、外陰瘙癢:患了糖尿病之後,抵抗力會下降。女性的外陰部特別容易被感染。

  由於妊娠期糖尿病危害很大,各種妊娠期糖尿病症狀及並發症症狀都有可能導致胎兒流產、胎兒畸形、死胎、或胎兒出生後夭折。所以在發現孕婦有妊娠期糖尿病症狀的時候應積極送往醫院,配合醫生治療。

  總的說來,由於妊娠期女性本來就會出現一些症狀,而這些症狀可能與糖尿病的症狀相混淆,所以在懷孕以後孕婦應定期進行檢查,並做好血糖的檢測,這樣,如果患上糖尿病可以做到及早發現。

熱門圖文
新型血檢可提前預測糖尿病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宣稱,一種新型血檢可以比目前診斷措施提前10年預測出糖尿病風險。 

糖媽媽母乳喂養須知

妊娠期糖尿病產後血糖正常,完全可以母乳喂養。對於哺乳期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胰島素治療。即便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