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解讀:孕婦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

解讀:孕婦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

  糖尿病患者都知道要定期檢查血糖,但是有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會忽視糖化血紅蛋白的檢查。了解孕婦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更好的控制疾病。那麼孕婦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是多少呢?

  專家介紹,糖化血紅蛋白是糖尿病監測的“金標准”,糖化血紅蛋白是在檢查糖尿病中的一項比較重視的環節,通過糖化血紅蛋白的檢查可及時掌握糖尿病患者的病情發展以及早期發現並發症。糖化血紅蛋白可以觀測到120天之前的血糖濃度,糖化血紅蛋白測試通常可以反映患者近8~12周的血糖控制情況。

解讀:孕婦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

  孕婦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糖尿病患者糖化血紅蛋白的控制標准定為6.5%以下。糖化血紅蛋白與血糖的控制情況4%~6%:血糖正常。6%~7%:比較理想。7%~8%:控制一般。8%~9%:不理想。

  孕婦糖尿病可以胰島素泵強化治療最容易模擬生理性胰島素分泌。此方法不僅可使病人的血糖迅速降低,還能最大限度地保護或恢復已經損傷但並未壞死的胰島β細胞,有效的預防並發症的發生,或減輕並發症程度和減緩並發症進展速度。

  糖尿病孕婦一定要控制好血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給胎兒一個健康的環境。

熱門圖文
孕期胃口大開 警惕妊娠糖尿病!

女性在懷孕後胃口大開,又不運動,最後導致孕期體重飙升,有些孕婦在整個孕期的體重足足增加了5

妊娠糖尿病成准媽“時尚病”

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由原來不到3%上升到現在的7%以上,而且還呈現出逐年上升的趨勢,記者昨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