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常見的症狀都是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常見的症狀都是有哪些

  這種疾病屬於糖尿病的一種,對於孕婦來說危害很大,甚至對於寶寶也有一定的危害,怎麼進行治療是大家應該注意的,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造成孕婦的難產等情況。

妊娠糖尿病常見的症狀都是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發病率很高,主要的發病原因就是因為血糖高,從而導致的並發症,妊娠合並了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糖尿病症狀,孕婦2型糖尿病的症狀明顯的症狀是三多一少即:吃多、喝多、尿多,但體重減輕,還伴有嘔吐。注意不要混同為一般的妊娠反應,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

  孕婦糖尿病患者應該吃一些降糖的食物,通過飲食來減輕妊娠糖尿病的症狀,妊娠糖尿病的症狀雖然吃了很多營養豐富的食物,但是由於體內胰島素缺乏,食物中葡萄糖未被充分利用即被排洩掉了,孕婦糖尿病的症狀於是體內糖類、蛋白質及脂肪均大量消耗,致使患者體質差、體重輕。

  孕婦糖尿病的症狀出現由於葡萄糖的異常代謝加速,引起血液中、尿液中葡萄糖的含量增加,妊娠早期合並糖尿病易發生真菌感染。妊娠中期糖尿病症狀可減輕。妊娠晚期分娩、引產、剖宮產也容易導致細菌感染,而使糖尿病症狀進一步加重。所以控制孕婦糖尿病的症狀非常重要。

  妊娠糖尿病常見症狀有哪些呢,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有效講解了,希望大家可以科學的治療,如果在懷孕期間出現以上的情況要及時去醫院治療,以免對胎兒造成傷害。目前干細胞療法是治療糖尿病的最好方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