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糖尿病足的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足的症狀有哪些呢?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在沒有出現糖尿病足症狀之前,多數糖尿病患者對糖尿病足都僅有一個概念性的認識,而不確定糖尿病足的危害有多大,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糖尿病足的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種十分常見的並發症,而且是一種後果很嚴重的並發症,是糖尿病患者致殘、致死和能力喪失的重要原因,而糖尿病足是一個較長的發展過程,所以在糖尿病患者出現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時及時的治療可以防止病情的嚴重。

  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主要是因為患者的血管管腔逐漸狹窄而引起的一系列臨床表現,一般來說,糖尿病足患者早期症狀有患者會感覺下肢麻木、疼痛、行走距離越來越短,這在臨床上叫做間歇性跛行。若是是患者原來在行走時的疼痛現在坐著不動的時候也會出現疼痛的情況,這些都是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是需要糖尿病患者朋友們注意並重視的。

糖尿病足的症狀有哪些呢?

  早期糖尿病足的症狀還主要會表現為,足部麻木變涼,出現腫脹或紫色,感覺減退、疼痛、潰瘍及壞疽,抗感染力下降,傷口愈合緩慢,有時甚至無法愈合而截肢等。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