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常見的糖尿病早期症狀

常見的糖尿病早期症狀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但是多數的人對於這樣的一種疾病沒有很好的認識。下面給大家介紹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供大家參考。

  視力障礙

  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朦、失明等。

  三多一少

  多食、多飲、多尿、消瘦是糖尿病常見症狀表現,但這種三多一少的症狀並不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有,由於病情輕重或發病方式的不同,不同的人還會出現一些其它的症狀。

常見的糖尿病早期症狀

  疲乏無力

  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據報告2/3的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

  性功能障礙

  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

  容易感染

  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皮膚異常

  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熱門圖文
女性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護理重點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女性的生理特征和男性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女性需要的經歷月經、妊娠、哺乳、更年期等

糖尿病怎麼控制不會出現並發症

糖尿病怎麼控制不會出現並發症  糖尿病最嚴重是並發症,這個是所有糖尿病患者都知道的。那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