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女性糖尿病的危害

女性糖尿病的危害

  一、糖尿病影響女性的生長發育

  糖尿病影響女性的生長發育主要表現在,如果小女孩患有糖尿病,並且沒有得到及時治療和控制那極有可能會出現到一定年齡而沒有月經出現或是月經初潮推遲。

女性糖尿病的危害

  二、糖尿病影響女性的月經

  糖尿病對女性月經的影響主要體現在是女性容易出現原發性閉經、月經初潮延遲等症狀,後果嚴重。

  三、糖尿病影響女性的性功能

  糖尿病影響女性的性功能主要有糖尿病容易引發女性朋友出現抑郁症、神經性疾病肥胖等,這些都是造成女性性功能障的原因。

  四、糖尿病影響女性的生殖功能

  糖尿病影響女性的生殖功能主要表現在在育齡患者,其卵巢內分泌功能呈不同程度的衰退,出現無排卵月經甚至閉經,測定雌激素及孕激素均低於正常。

熱門圖文
糖尿病與遺傳要素是有關的

糖尿病遺傳嗎,這是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的問題之一。能夠肯定地答復:糖尿病與遺傳要素是有關的。 

糖尿病治療 不只是降血糖

糖尿病患者的病症表現是血糖指數升高,但這又只是表症,治療時還是要從引起血糖升高的原因入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