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一種新型的治療2型糖尿病藥物INS-1問世.

一種新型的治療2型糖尿病藥物INS-1問世.

  紐約,2001年1月5日(路透社醫學新聞)美國Insmed公司的研究人員於周五宣布,一種治療2型糖尿病的實驗性藥物將給輕度糖尿病患者帶來希望。

  對於2型糖尿病患者,其體內細胞不能對調節血糖的胰島素發生反應。該新藥即INS-1通過替代該過程的一種特有分子使細胞對胰島素產生反應。在對165例患者的研究中發現,患者在服用刺激體內胰島素分泌藥物的同時加用INS-1達三個月後,血糖穩定性明顯升高。並且糖尿病程度較輕的患者效果更明顯。

  Insmed公司總經理Geoffrey Allan博士稱,“該結果提示胰島素-1對於病情較輕的2型糖尿病患者來說,可能是一種更為有效的治療方法。並且該藥還能改善膽固醇水平。”

  INS-1的副作用包括疼痛、頭痛、惡心、肌肉痙攣,但與安慰劑相比,該副作用並不明顯。

  Allan博士稱,該公司希望該藥能在2004年上市銷售。他強調,目前的研究尚處於初步階段,盡管結果與以往的試驗不符,但我們希望詳細評價每個患者以明確該結果的重要性。

熱門圖文
昏迷應做好哪些安全措施

一年四季我們由於多種原因,都可能使我們昏迷。到底什麼是昏迷的原因,昏迷時的措施是什麼,我們

用胰島素選擇最正確的時間

目前糖尿病治療領域頗具爭議的話題當首推2型糖尿病的基礎胰島素治療。近20年來,英國前瞻性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