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人要多消耗能量

2型糖尿病人要多消耗能量

  2型糖尿病"由於致病因子的存在,正常的血液結構平衡被破壞,血中胰島素效力相對減弱,經過體內反饋系統的啟動,首先累及胰島,使之長期超負荷工作失去代償能力。現在有一項研究,2型糖尿病人每周每小時的體力活動消耗能量超過10代謝當量(METs)對健康有益。

  資深研究人員、佩魯賈大學的迪菲奧(PierpaoloDeFeo)和同事指出,本結論證實通常建議的經常進行至少30分鐘的中強度體育活動“對2型糖尿病人也有效,並且有顯著的劑量反應關系”。這源於一項對179名參加體育活動干預的2型糖尿病人的分析。這些病人根據每小時每周消耗的METs被分成6組。每周每小時的運動消耗不超過10METs的兩組HbA1c、血壓、總膽固醇、甘油三酯或心髒疾病風險都沒有變化,而其它4組這些參數均改善。

2型糖尿病人要多消耗能量

  要使體重、腰圍、心率、空腹血糖、血漿LDL和HDL膽固醇都改善,每周每小時需要20METs的活動。

  每周每小時活動超過10METs的小組每年的人均醫療費用也減少,活動水平最低的一組醫療費用增加,第二低的一組醫療費用沒有變化。

  科羅拉多大學的希爾(JamesO.Hill)在相關評論中說,這些結果“為2型糖尿病人的體育運動提供了樂觀信息。要獲得健康利益你的病人並不需要大強度運動。體育運動即使是小有增加,也可有所幫助,可能多數病人都能產生上述變化”。

 

熱門圖文
中國科學家發現:普洱茶有降血糖功效

普洱茶在中國已有幾千年歷史,一直以來在中國都流傳著普洱茶具有降糖、降血脂功能的說法,但卻得

2型糖尿病人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現在也是會有很多的疾病是經常出現的,所以我們大家更是要有所發現了,就像2型糖尿病的出現更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