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

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

  2型糖尿病的治療需要患者可能要與胰島素長期相伴,其實,只要患者對2型糖尿病血糖控制的好,2型糖尿病一般是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危害的。生活中穩定血糖一般都是以降糖藥為主。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患者一般先要就醫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特定的降糖藥物。保持血糖的長期平穩。

  2型糖尿病降糖藥主要以一些口服藥物為主,在早期病程階段控制效果非常不錯,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專家告誡,如今有降糖效果的主要有以下幾大類藥,有促進胰島素分泌的磺脲類、格列奈類,抑制腸道葡萄糖吸收的糖苷酶抑制劑,增加胰島素敏感性的雙胍類和噻唑烷二硐類。

2型糖尿病吃什麼藥?

  通過上面的介紹我們了解了一些。市面上降糖藥物比較多的,但是對自己的實際降糖有沒有效果,還要看自己選擇的藥物是不是適合自己。建議在購買藥物時最好先咨詢一下專業的醫師,詳細的閱讀的藥物的說明書,嚴格按照醫師的指導和說明書來服用。

熱門圖文
II糖尿病的預防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患有糖尿病,糖尿病分兩型,年紀較大的人多數患的是II型糖尿

導致2型糖尿病的因素

導致2型糖尿病的因素?   首先要指出的是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因素:我們如今的生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