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如何做好2型糖尿病的預防工作

如何做好2型糖尿病的預防工作

很多的疾病,需要我們從小事做起。糖尿病現在的發病率在上升,它給糖尿病患者帶來的影響非一般大,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可以幫助大家盡早的發現病情,讓你的2型糖尿病的預防工作做得更好。

第一,稍微減輕體重。2型糖尿病患者中,有80%都屬於肥胖一族。但是,一下子使體重達標,不太現實。那就先稍微的減少體重吧。這個,是可以做到的。只要減少10磅,就會對血糖水平,產生巨大的影響。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通過兩條減輕體重。一是,廣泛的選擇各種食物。二是,限制蛋白的攝入。這也是控制體重,預防2型糖尿病的辦法。

第二,三招教你預防2型糖尿病做得更好。上班族,可以走樓梯,而不是坐電梯,這樣也可以預防2型糖尿病。美國,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研究表明,52%的糖尿病患者,同時還患有關節炎。這可能會讓,某些人的運動,變得更加不可能。那些,有關節炎的糖尿病,可以做一些活動強度小的事情。對於上班族來說,爬樓梯就是一個很好的預防2型糖尿病的辦法,同時,也可以鍛煉身體。

第三,糖尿病的預防,不要緊張。如果你緊張,身體會出現,相應的生理反應。應激反應,對血糖控制非常不利。這三招可以,教你預防2型糖尿病做得更好。

三招教你預防2型糖尿病做得更好。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去學著預防糖尿病。其中,又以2型糖尿病為主。因此,我們完全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這3招,預防2型糖尿病啊。

熱門圖文
你想知道2型糖尿病會遺傳嗎?

做為一名糖尿病患者們,是不是很擔心2型糖尿病到底會不會遺傳呢?對下一代的影響怎麼樣呢?詳情

警惕長期看電視易引發2型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生活中糖尿病家屬應該注意了解,糖尿病患者要的護理才能減輕糖尿病患者的一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