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飲食要合理

2型糖尿病的飲食要合理

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造成的痛苦卻是很大的。了解糖尿病的一些特征,及早的發現糖尿病可以治療,糖尿病的診斷要點還是很多的,人們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生活事項,2型糖尿病的飲食要合理。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

1、合理安排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等營養物質的比例,做到科學的、平衡的飲食成分。

2、少食多餐,一天不少於三餐,一餐不多於兩是比較合適的吃法。

3 、高纖維飲食,以利於血糖的下降和大便的通暢。

4、清淡飲食,不吃糖,少吃鹽。

5、可以吃梨、桃、草莓、柚子等,每天吃1--2個水果還可以,要吃西瓜,一天吃一斤也可以。

2型糖尿病的飲食要合理。上面的內容就是給您介紹的2型糖尿病的飲食的相關的內容,希望上面的內容能幫助到您,溫馨提示,及早的治療2型糖尿病,讓自己的身體健康發展。而且要堅持治療,讓自己遠離疾病的困擾。祝您早日擁有健康的身體。

熱門圖文
如何正確的遠離2型糖尿病

糖尿病疾病的治療很是關鍵,糖尿病患者了解最佳治療方案人們要注意了解,生活中糖尿病患者在不斷

治療2型糖尿病的三個階段

糖尿病越來越受到關注,2型糖尿病的日常調養方法是很多的,2型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極大的頑疾,2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