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警惕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警惕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沒有進行及時治療而導致惡化。糖尿病對人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及時治療,隨著病情的發展,會發展成為很多的疾病的。人們要注意了解其中的表現。出現了以下幾種症狀中的一種或及幾種,都要警惕是否得了2型糖尿病:

1.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2.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3.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4.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

5.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糖尿病的出現對人類的危害是十分嚴重的。但是糖尿病的初期症狀並不是很明顯,很多人在患有糖尿病很多年後才發現。糖尿病只要是在早期及時的被發現

熱門圖文
避免老年人患上2型糖尿病

糖尿病的出現影響了患者的身體健康。對於得了糖尿病有哪些症狀表現要了解,早期治療。但是患者要

2型糖尿病的常見症狀有哪些

II糖尿病疾病對患者的身體健康危害很難估量,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被II糖尿病疾病疾病所困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