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3個特殊表現

2型糖尿病的3個特殊表現

在生活中發現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的准確的檢查診斷有助於幫助糖尿病患者的早些發現病情,以便於及時進行相應的對症治療。2型糖尿病根據發病人性別的不同,還有一些特殊的症狀表現。我們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女性2型糖尿病的3個特殊表現到底是什麼呢?

首先,女性2型糖尿病會表現在陰部上,這一點也是容易忽略的地方。因為,糖尿患者,他們的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這樣就會導致尿液中的糖分升高。但是結果卻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有利條件。因此,如果女性經常陰部瘙癢,最好要去內分泌科做個檢查。因為,這很有可能是女性出現2型糖尿病的特征。

其次,女性2型糖尿病的3個特殊表現之影響胎兒。女性2型糖尿病,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這樣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以及蛋白質合成。這回加速胎兒生長發育。因此,女性如果是2型患糖尿病,嬰兒很可能會肥胖。這一點也要警惕。

再者,女性2型糖尿病的話,他們的腰臀比例往往比0.85大。其實,很多女性,都是非常的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的。對於中年以上的女性,正常的腰圍與臀圍值在0.75到0.85之間。如果女性大於0.85,最好去檢查一下,是不是糖尿病。不要不當回事。

女性2型糖尿病的3個特殊表現。我們都已經清楚了,所以說啊,女性更要格外的注意。不要因為只要那些典型的症狀才會是2型糖尿病。這些女性特殊的2型糖尿病的表現,我們也要注意重視啊。

熱門圖文
如何讓2型糖尿病更早的得到治療

每個人患了疾病以後,不管事什麼疾病,都要及早治療,只有早治療,對疾病的治療才是更加有利的,

警惕女性2型糖尿病

   現在很多的女性也都患上了糖尿病這種危險的疾病,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2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