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的發病預兆是什麼

2型糖尿病的發病預兆是什麼

 糖尿病的它的種類也有很多種,患上這種病也給病人的心裡帶來一定的壓力,直接影響了病人的心情,給病人帶來了負面的影響,那麼,2型糖尿病的發病預兆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這個問題的答案。

一、視力下降:

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二、手足麻木:

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三、尿路感染:

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四、皮膚瘙癢:

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而且2型糖尿病早期表現為食量明顯增加,多飲多尿,而體重下降。

溫馨提醒:綜上所述就是專家對2型糖尿病並發症的危害的介紹,望糖尿病患者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如果發現病情望患者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藥物治療需分期分級

眾所周知,糖尿病是一種進行性發展的慢性、終身性疾病。臨床上,根據患者的糖耐量狀況、胰島功能

肉桂可輔助治療2型糖尿病

據美國農業部網站報道,每天服用少量的肉桂(不到半勺)可以幫助患者輔助治療2型糖尿病。研究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