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

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

現在患上2型糖尿病的人群也在普遍的增多,這就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症狀的危害了。及時的發現2性糖尿病症狀是很重要的,那麼,易被忽視的2型糖尿病的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手足麻木

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2、尿路感染

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有兩個特點:1、菌尿起源於腎髒,而一般的尿路感染多起源於下尿道。2、盡管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但急性腎盂腎炎發熱期仍比一般的尿路感染發熱期延長。

3、膽道感染

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4、陽痿

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5、視力下降

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6、皮膚瘙癢

多見於女陰部,由於尿糖刺激局部所致。有時並發白念珠菌等真菌性陰道炎,瘙癢更嚴重,常伴以白帶等分泌。失水後皮膚干燥亦可發生全身瘙癢,但較少見。

上文中針對2型糖尿病容易被護士的8點症狀分別進行了一定的介紹。2型糖尿病後期有很多並發症,現在很多人都患上了2型糖尿病,並一直倍受疾病的折磨,這正是因為很多人對2型糖尿病都不了解,對2型糖尿病的症狀也都難以發現。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的預防知識

我們都知道,2型糖尿病是糖尿病類型之一,嚴重的2型糖尿病會導致患者死亡。因此做好2型糖尿病

怎樣更好的預防2型糖尿病

咱們大家每個人的心中也是很希望自己有一個很好的身體的,因為它也是會關系著健康的問題,所以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