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防治2型糖尿病要怎麼做

防治2型糖尿病要怎麼做

2型糖尿病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大的,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有錢是患者要多加注意2型糖尿病的防治是很重要的,那麼,防治2型糖尿病要怎麼做?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2型糖尿病患者還應調整飲食:減少蛋白質攝人量,不僅對腎功能不全有利,而且有助於減少尿蛋白排出量。一般每日蛋白質攝人量不超過30~40克,患者可以選用優質蛋白質,如牛奶、雞蛋、肉類。豆制品等應限制。

它是以宣傳教育為主要的防治的措施,使易感的人群及早的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降體重、降血壓、降血脂有助於減少糖尿病的發生,這是防治2型糖尿病最基本的。

加強對此病的治療,要使其血糖血脂以及血壓降低到正常的健康值,同時患者的體重也要達標,以減少其慢性和急性並發症的發生。2型糖尿病的防治以保護糖尿病患者的勞動能力,提高生活質量,延長壽命。

以上內容就是對“防治2型糖尿病要怎麼做”的介紹,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懂的,可咨詢在線醫生,直接交流病情情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