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主要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2型糖尿病主要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糖尿病是目前世界上對於人類健康危害比較大的一種疾病,被列為危害人類的三大殺手之一。糖尿病的種類也有很多種,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也就是1型、2型和妊娠等其他糖尿病的分類,今天我們主要了解下2型糖尿病症狀有哪些?

也許有的患者會差異,什麼是2型糖尿病那,怎麼去更好的預防那?2型糖尿病也叫成人發病型糖尿病,多在35~40歲之後發病,占糖尿病患者90%以上。2型糖尿病病友體內產生胰島素的能力並非完全喪失,有的患者體內胰島素甚至產生過多,但胰島素的作用效果卻大打折扣,因此患者體內的胰島素可能處於一種相對缺乏的狀態。

我們知道了什麼是2型糖尿病,如果知道它的症狀,就能夠更好的預防和治療。

1、有糖尿病家族史。有明確的輕型糖尿病家族史者發生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很大,要引起注意。

2、有異常分娩史。如有原因不明的多次流產史、死胎、死產、早產、畸型兒或巨大兒等。

熱門圖文
2型小糖友控糖藥物有哪些?

   近年來隨著兒童青少年肥胖患病率的不斷增加,兒童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也在不斷上

新一代結合療法有望治療II型糖尿病

ii型糖尿病個體中往往存在一種過量的名為胰島澱粉樣多肽的蛋白質(iapp),該蛋白質的積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